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射洪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 来源:射洪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月26日上午,射洪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40余人到简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用丰富的红色资源,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与人员整齐列队,向烈士默哀致敬,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依次献上鲜花并围绕烈士纪念碑行走一圈,瞻仰、缅怀,以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敬之情。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英雄初心,牢记先烈遗志,续写未竟事业。借此机会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使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黄 兰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