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风华正茂正青春,花漾青年颂简阳,青春讲解员专项培训顺利收官

发表时间:2021-04-13 | 来源:青春简阳

  以筹备和举办大运会为契机,深入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为增强青年城市认同感,开展“青春讲解员”培训活动,培养青少年成为传播简阳好声音的代言人,讲好简阳故事,为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走好“东进路”,为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4月8日—4月9日,共青团简阳市委组织进入复赛的青春讲解员在规划馆进行培训。由专业的老师重点围绕讲解体验、普通话语音、形体礼仪、文稿撰写四个部分进行培训,切实帮助“青春讲解员”素质提升,当好简阳最美“代言人”。

  经过老师们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后,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培训针对性强、专业性强、节奏感强,通过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及观摩与交流,学员们在情感表达、仪态展示、口齿发音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今后的宣讲中能够学以致用,更好的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步,共青团简阳市委2021年将继续开展“青春讲解员”宣讲复赛阶段工作,以“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行动为主线,结合大运会、垃圾分类、禁毒宣传等内容发展实践和青年群体关注话题,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新经济发展、国际化营商环境、青年友好城市营造等主题,传播简阳文化、讲好简阳故事,持续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青年人人都能成才、人人皆可出彩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黄 兰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