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简阳市老年大学“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24 | 来源:

  4月23日上午,成都市文明单位简阳市老年大学开展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书香校园 好书对人生的影响”为主题,旨在鼓励更多中老年朋友及家人乐于读书、乐于写作。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活动在古典舞《醉清波》拉开序幕,朱红卫副校长为活动致辞、分享“《简爱》对我一生的影响”。学员陈方分享简阳中学苏俊清校长写的文章《与书的久别重逢》,读书就是在和最崇高的人“对话”,读书是一种心灵的“旅行”。黄勤分享《付雷家书》,将中华民族优秀道德清楚阐释出来,它不仅仅是对孩子的教育,也是我们立身行事的准则。鄢玲娜分享了《军礼》,正因为有了军人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安定的生活。朗读班集体朗诵《大写的中国》,写出了祖国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更是谱写了一幅继往开来的新世纪宏伟蓝图。分享会在大合唱《洪湖水》中落下帷幕。

  下一步,简阳市老年大学将继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以建设"书香校园"为目标,以提高师生阅读和阅读质量为重点,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完善设施功能,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阅读活动,充分激发大众读书热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全面提升师生素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提供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 登宝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