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简阳市开展“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第2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05-08 | 来源: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成就,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4月29日,由中共简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教育局、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简阳市委主办,新华文轩简阳分公司承办的“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简阳市第28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在简阳中学河东校区举行。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全市共有27名学生进入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紧扣“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主题,诵读红色主旋律,高扬爱国主义旗帜。选手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比赛风格:有的慷慨激昂,在豪迈中展现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卓越成就;有的深情款款,满含深情的讲述了那些不为人知的爱国奉献故事;有的娓娓道来,于无声处歌颂着党的伟大祖国的富强。同时,选手们结合自身的理解与感受,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来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选手们在台上精彩的表现深深地打动了台下的评委们,更是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相信大家定会以拼搏为舟,用奋斗做桨,努力学习,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 兰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