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简阳市隆重举行2021年庆“五一”表扬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 来源:简阳市总工会

  4月28日上午9时,“五一薪火 劳动大美”简阳市2021年庆“五一”表扬大会暨职工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市级机关办公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詹庆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市在家县级领导、市级部门和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工会主席、各级劳模、历年“简阳工匠”代表以及各行业优秀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简阳市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表扬大会上集体亮相,32名各行业优秀技能人才获得“简阳工匠”命名表彰。文艺工作者们以精心创作的节目,从“东灌工程”溯源,提炼升华新时代的简阳劳动者精神,唱响新时代的劳动号子,将活动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中,市委书记詹庆与四名"简阳工匠”共同启动2021年简阳市职工技能大赛,10个行业19项技能大赛的参赛职工发出劳动宣言,用简阳劳动者的双手捧出优秀的时代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受邀参加活动的全国劳动模范潘水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基层劳动者的关心,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劳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实干。制造业代表“简阳工匠”张德山也感言说,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劳动者的优良传统和吃苦耐劳精神,珍惜荣誉、开拓创新,用智慧和汗水为简阳工业发展贡献技术力量。

责任编辑:黄 兰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